會員登錄

 

 

當前教育培訓市場中,0-3歲孩子的早教多以肢體訓練和建立認知為主,6歲以後的孩子則普遍開始統一接受學科教育,反觀3-7歲年齡段的幼兒思維教育僅依賴於幼兒園傳統教學,無論在培訓班的教育體系,還是該年齡段孩子接受科技思維教育的比例來看,均處在斷層。
酷思樂園幼兒思維培訓」深度根植這一學員群體,為項目引進校提前挖掘生源,拓展固有教育年齡段之外的廣闊市場。項目課程包含3-7歲兒童階段思維和智能開發階段的重要知識點和方法,健全一整套的思維課程體系,讓孩子能漸進性地持續提高思維能力,也令家長能夠親眼見證子女的成長,進而放心將孩子託付給學校進行思維培訓。

酷思樂園幼兒思維培訓」一反當前以書本為主,教師演示及學生互動為輔的教學模式,

逆向思維,重視訓練最終的體驗者—孩子的興趣和需求,把主要精力集中在思維方式和邏輯培養等知識點,及表現方式的多樣性和吸引力上,給孩子們以耳目一新的感受,讓孩子自發地參與訓練,愛上學習,從而為項目引進校注入活力生源。

 

 


 

 

酷思樂園幼兒思維培訓」把教學流程以標準流程體系的方式進行規劃和梳理,劃分清每一個知識點的內容、該知識點所對應的單元、鞏固知識點的習題等要素。對操作教師業務水平要求不高,只需按照編排的章節順序進行教學,備課輕鬆,授課品質高。所有的課程僅需1至2次培訓即可使教師完全掌握教學要領,最大限度降低培訓成本,最短時間完成教學技術和模式的複製。可在簡單培訓後轉化現有教師資源,使之適應授課要求,易於招聘,無懼師資交替。

 

 

 

在網絡暢通的情況下,一個固定IP地址、3台電腦、3條網線、相應課程軟件即可組建3個教室同時開展授課。 專業技術團隊將24小時對機房提供專業維護,第一時間響應故障報告並實施解決方案,貼身輔助校區擴張。

 

 

 

項目運營指導與增值服務為項目引進校對項目產品的推廣和施行提供全方位輔助,內容包含市場運營、師資培訓等,通過提供授權文件、安裝指導、文宣設計樣稿、集中和上門師資培訓等方式進行。

 

 

 

版權所有百世文教集團‧所有圖文未經許可嚴禁以任何形式複製 c 2013 BAIS Cultural & Educational Group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