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百世文教集團專注數學、邏輯思維訓練,在台灣有著極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 「酷思樂園幼兒思維培訓」著意提高兒童的邏輯思維、判斷、推理及創造能力,促進兒童形成健康積極的動腦思考方式,而非機械地將孩子訓練為應考機器。

 

 

當前,大陸教育培訓市場上鮮有同類課程,偶有機構以「思維培訓」作為名目,卻流於簡單枯燥的題海戰術,既不具備系統成形的教育理念,也缺乏科學先進的教學方法,使得「酷思樂園幼兒思維培訓」一馬當先,搶佔先機。

 

 


 

 

 

針對幼兒年齡層的腦力開發加入情境設置元素,採用多媒體動漫電影式互動引導,比傳統教學方式更易引發孩子興趣,促進好奇心,提高學習積極性。

 

思維培訓與日常生活相結合,先通過眼睛觀察、再經過大腦的解讀、最後以口述進行表達,三個步驟來實現教學內容與實際使用的完美結合,令孩子待人接物,生活學習面貌煥然一新,教育成果顯著。

 

 

 

培養孩子的分析、建構和邏輯能力,提升語文表達能力,活化思維,讓孩子聰明伶俐。

 

 

 

課堂學習完畢後孩子可在家長的陪同和教導下,使用課程附帶的網絡學習卡進一步鞏固練習,強化訓練。

 

 

 

 

 

 

 

 

版權所有百世文教集團‧所有圖文未經許可嚴禁以任何形式複製 c 2013 BAIS Cultural & Educational Group CO., LTD.